昨天晚上吃的...真飽
不是Nono媽咪想通了洗手做羹湯
而是...Nono媽咪請到了好友Jan前來相救



一早和Lisa先通了電話..
不知Jan今天來不來
他上星期說好的 
這星期會來煮牛肉麵給我們吃
該不會"黃牛"了吧

Call給Jan探聽一下...看他"心情指數"如何
電話留言...
這下好吧~只好實話實說
Jan..不知你幾時要來煮牛肉麵了哦
我們幾個人都在等啊~

沒多久Jan回電話了
他說今天下午可以來
他早上睡晚了 
是因為他上星期五就忙到星期一才回家
也是去當大廚了啦
Jan的老婆Gabi的妹妹40歲大壽
請了七八十位客人
可把Jan忙翻天了
他真有能耐 煮給那麼多人吃
Nono媽咪煮給自己吃都不行了..

下午Jan要來..
趕緊通知Lisa前來 還有淑琪也不可漏掉
本想..要不要再多找幾個人來啊??
可是人多..吃完了 
那明天Jan還要再來啊??
還是罷了

Jan兩點多到了..
Nono是先去迎接貴賓的
因為Jan手上帶來的牛肉
讓Nono認定
這是一位好客人  今晚就跟定他準沒錯啦!!

鮮的是..Jan才進門沒多久
電話響啦 
是Nono爸爸
哈哈!!告訴Nono爸 Jan來我們家ㄝ
Nono爸一頭霧水??
Jan是來煮牛肉麵給我們吃的啦
等會Lisa和淑琪也會來哦

Nono爸一定想..
這個老婆..我服了  沒得吃還可以找到朋友來煮
也真行...

後來...又和Nono媽咪的爸媽講電話
Nono阿嬤才在電話另一頭說著Nono媽咪
你啊~~也真的該學學作菜
否則老公一不在家 就快餓死了  那怎行??
Nono媽咪在這一頭狂笑
告訴Jan說 我媽咪叫我要學做菜啦 否則快餓死了
Nono媽咪告訴阿嬤...
我今天有朋友來我家哦
他們就是特別來要煮給我們吃的啦
所以...不會餓死啦  放心
Nono阿嬤拿Nono媽咪真的沒折了..

好玩的是..Nono哥哥
又在向人吐槽了
告訴Jan  我媽咪煮的真的好難吃啊
還露出可憐的表情來得到Jan的同情
Jan問Toni哥哥
你還喜歡吃什麼 我今天也一併煮給你吃

於是我們晚上不只有牛肉麵可吃
還有紅燒雞~~哇超好吃的!

Lisa也特別帶來自己在家滷好的豆乾和海帶
哇~真的令Nono媽咪有夠超級無敵感動
"最近新學的台灣流行語"

朋友就是這樣
當你有困難時 
好朋友就是隨時可以伸出援手
幫你下鍋做菜...令人不會餓死的...
Nono媽咪真的是有養狗有差哦
這幾年來走"狗運"ㄝ
來到漢堡可以認識到許多和Nono媽咪可以聊天
談心事的好朋友...
Jan以前也有一隻狗狗哦
叫"胖娃"是一隻"高加索犬
所以我們很多話題都是在講著狗狗的事
好棒哦!

下次要等..Nono爸回來
再請些好朋友來
這次不用好友下廚啦
Nono爸在家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