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學為期四天的高級班結束了。

前前後後我們忙了一星期,忙的很高興,不過,也忙的有點人仰馬翻的。

因為林老師和魏老師住在我這裡,我家離上課的場所開車最快也要有35分鐘的車程。

這次幸有Kai自己說我們可以接待老師住家裡,所以他也忙著接送等等的細節。我呢?因家裡還有兩個ToniAmanda和一隻Nono,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要把他們先擺平了,晚上我再進城去上課。

但…我動作不快,尤其是在準備晚餐給Toni和ㄚ子方面。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為他們準備什麼才好。弄個麵包,請他們自己解決吧!

於是有連著4天的晚餐他們都是吃麵包,然後再打電話問我:『我們可不可以自己煎蛋吃?』。聽在心裡頭真的很難受,為他們難過。

因為,其中前兩晚有人請老師吃飯,我是成了司機兼陪客。我正在享用著滿桌吃得快撐不下的美食,而我的小孩則在家『啃麵包加煎荷包蛋』度餐糊口。

星期六連Nono都遭殃。因為到處有人要請老師同行,Kai就要全陪。我也把小孩安排好去同學家玩。但Nono則要看家。

交代Toni哥哥晚上7點回家要帶Nono出門尿尿。我和Kai下午兩點就帶老師出門去了。等我晚上八點打電話回家,Toni馬上向我告了Nono一狀。他說Nono竟在家客廳電視機前尿尿,還好多呢!害他要擦地。

我聽了竟是心疼Nono啦!《好沒良心的媽咪》

我知牠一定是忍了很久很久,才會做出這種事來。否則牠從4個月大起到現在馬上要三歲了,都還沒做過這種事的。我問哥哥下午他三點出門前沒讓Nono出去花園尿嗎?他說沒有,因為Nono都一直趴在沙發睡。怪不得,忍了最少有7~8個小時。牠一定是也掙扎了很久才決心尿下去的。

這幾天過著每天早起《6點起床陪小孩》,晚睡《飯局結束回到家加聊天都12點或1點了》。我一下子少了2公斤,是很值得高興,但成天頭腦昏沉沉的,真是難受。

今中午Kai把老師送到機場去,兩位老師飛到維也納上課去也。對我們家來說,有好啦,生活又可以恢復正常了。也有不很好,因兩位老師人的真很好,和他們相處的令人很愉快,是生活上的良友。還有啦!老師不在就沒飯局囉,吃不到好吃的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