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0多年前我就認識了長生學。
因為,有一次我搭機回台,下了飛機我腰酸的好難受。回到家仍酸痛的不得了。爸爸就叫我躺下,他幫我做調整,當時我也不知那是什麼,只覺得全身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熱了起來,再沒多久我腰也不痛了。
問了爸爸這是什麼”神功”啊?爸爸告訴我說這是長生學。而且我們全家人都有學,只有我這個住在德國的沒有學到。
從此後只要每次回台灣,我和兩個小孩總要纏著阿公、阿嬤或舅舅幫我們調整,因為很舒服。
我也得知爸爸常常接到朋友電話,不是要請爸爸到他們家去幫他們調整,就是他們親自跑到我家來請爸爸幫個忙。爸爸的長生學很快的在朋友、鄰居口中就傳開了。爸爸說他也不得不更多加勤練功來幫助這些人。

直到2004年5月知道有長生學到漢堡來授課,我還特地打電話回去問爸爸,我說漢堡有長生學要來開課,不知和他學的是否同樣的。爸爸問我是誰教的。我說是林子珍老師和魏裕峰老師。爸爸說那就對了。他還要我把時間騰出來,一定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爸爸對我這個住在老遠的女兒沒學到長生學很是遺憾!
又加上我打了電話回去給妹夫榮昊北,當年就是他把長生學介紹給我在台灣的娘家。他也對我說︰二姐,你一定要去啊!這是送上門的機會。

我很猶豫,因為老師來的時間,我是婦女會的負責人,在漢堡港慶正好有很多事要忙著。
我試著把港慶的事交代很多人一起幫忙,好讓我在上課的時間可以開溜一下,去上課。就這樣,很順利的我學完了初、中級班。

最記得,初級班結業那天,我心情很好,而且全身發熱,身體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氣流。我問了義工王清連先生,他告訴我說是我有福報。
聽了當然很高興了,我就趕著去港慶攤位。到了攤位正好好友惠芬和她先生Gert也在攤位那裡。
惠芬告訴我Gert一直咳嗽都沒有好,而且胸口老是很悶。我就想那我先拿Gert當實驗,Gert也很樂意讓我試試。
我調他的C5和胸腔,過沒多久的時間,我發覺真的有一股熱氣暖流從我身上進入又從手掌流出,我自己身體也感到很舒暢。甚至,我的手熱到我想那我隔空調好了。調了約10分鐘之後,惠芬趕緊問Gert感覺如何。
Gert說他感到有一股熱氣一直進入他身體,他原也想可能是我手放在他身上體溫的緣故。可是,後來我的手用隔空做調整,他仍感到那股熱並沒有因此而消失。之後他覺得胸口舒服很多。
聽Gert這麼一說,我高興的激動的哭了起來。我高興著我學到和爸爸一樣的”神功”,我也能用長生學去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是讓我感到最高興的事。

從此之後,我和爸爸一樣很認真的做功課,遇到有人哪裡不舒服的,我就幫他們調整。甚至常常和爸爸在電話中一起討論長生學。

除了平日我幫鄰居、朋友和家人做調整之外,我也都會幫我的狗狗做調整。牠有寬髖骨的毛病,每天晚上我也都撥出時間幫牠做調整,我相信有多少功效,因為只要到了晚上我叫牠『Nono過來,做長生學。』牠就會乖乖的趴在我腿上,讓我為牠做調整。
不過,通常我幫別人做調整時,我自己本身都沒什麼反應。起初我還很怕我這樣幫人家調,到底是有效沒效?幸好,被我調整過的人,他們都說原本會痛的地方不痛了。也讓我學到,不管我的身體是否有反應,對長生學來說,治療的功效都沒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