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老套,我仍是7點多就起床了。先帶Nono出門去解決牠的大事,今天早上是我騎腳踏車,牠跑步。帶牠到森林騎一圈,讓牠跑跑消耗牠的體力。因為等一下我們要出門啦!牠的工作則是留守看家。
是好可憐啦!我也很想帶著牠一起去Stadtpark的,可是沒時間照顧著牠。尤其最近漢堡人對狗狗實在是有點《風聲鶴唳》的,此乃題外話,待我下次分解。還是把Nono留在家比較好。
10點不到,我們到了Stadtpark和壘球對的人碰面,大家都紛紛先做點暖身運動,有的人則練習打擊。
我看今天人挺多的,讓Kai去玩,我則自己去跑步。今天才一開跑我就覺得,哇!今天心情真不錯,跑起來也很輕鬆,速度也都很快。
等我跑了半小時回來,壘球對已分兩對在比賽了。我和幾位太太在一旁聊天幫老公們加油。
11點半吧!隊長羅俊怎突然想到,提議要去找日本隊的一起來玩比賽。說到我們和日本隊的比賽,是有點…不好意思。自我三年前開始參加壘隊,我們在一個大公園草坪上玩壘球,另一旁也有一隊日本人的,他們也是每星期日在自己玩壘球。怎兩隊的人就互相互動一起玩,很自然而然的變成了每到11點過後就兩隊一起比賽。好玩嘛!可是當實力相差太多時…就不是那麼的好玩了。
慚愧的是,實力不好的就是咱們台灣隊滴。人家日本隊玩是玩,但比賽的時後可是比賽啊,光看他們在練球的時後,那認真的態度。再看看我們自己這邊,玩的時後是玩,比賽的時後則不像比賽。
光是大前年一整年的戰績下來,10場有9場是輸的。而前年倒是進步多了,因為我們多了幾位年輕的生力軍。比下來則可以10場有3~4場是贏的。
今年呢?還不知道。至少多了6位台灣公司外派來的幾位年輕人,他們和我們玩了3星期下來都還有興趣繼續玩,人多一點了嘛!希望總是就無窮。
今早這麼一比啊,是令人對未來的一年抱有無限的遠景。因為我們開春第一戰是贏了耶!6比5險勝。
對日本隊還是不可輕敵,他們今年多了2位女孩,還是他們的秘密投手哩!最後2局我們都沒得分,因為那個女投手的球路之快又怪,讓我們幾位上場的男士趨之若鶩,怪怪!確定她是女生嗎?怎把她當男的用了。可見這些男士太小看女生了吧!
不過為了”她”的球速,我回家還特別上網看了”壘球”的規則,她應該是算”犯規”的吧。1.慢速壘球,球速應該是”慢”的啊,她把它當棒球投了。2.投手和本壘要有15公尺的距離,她都約10公尺,等投出球時再又往前進個2步。哇!這樣誰打的到啊!{有啦!Kai有打到哦!還上了2壘。嘻!}
下下星期可要把壘球的規則也順便帶著去給日本隊的瞧瞧才行。要玩要比就要照規則還玩才行吧!這方面讓我倒對我們台灣隊的很自豪,因為我們雖打的爛,可是可都照著遊戲規則玩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