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媽咪家鄰居小女孩Svenja
是個非常愛狗的小女生
從Nono第一天報到
她也就幾乎是天天來

後來發現Nono是個大懶狗
不愛跟她去散步
騙也騙不走的外加是個不好玩傢伙
她的目標就轉移到別家狗狗身上

本來Svenja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隻狗
她的父母親對她說
好吧...既然你這麼愛狗的話
那你學校成績就要表現好一些
如果在四年級拿到的推薦書是上高中部
那你就可以養一隻狗

Svenja拿到的推薦書很可惜
不是高中部
所以她狗沒有養成
她的父母和哥哥都很高興她沒養狗

父母說
我們是雙薪家庭
孩子常都沒時間安排了
再養隻狗的話
哪時睡覺啊??

哥哥Bjoern說
我最怕最不喜歡的動物就是狗了
還好我妹的成績不怎麼好
狗才沒讓她養成
養了狗的話 
我要搬出去啦
{ps.哥哥喜歡養的是小老鼠...家中養有很多隻喔}

就這樣囉
Svenja狗沒養成
但還是可以常常看到她身邊帶著狗在散步
哪來的狗呢??
是她去找的狗啦
就是挨家挨戶的去按電鈴問
我可以幫你帶狗去散步嗎??
當然問的都是一些認識的家庭

Svenja唯一沒來按的是Nono媽咪家的電鈴
因為...知道Nono超級懶惰的
問了只有白白浪費她的時間

就在前兩星期
Nono媽咪看到要去超市的紅綠燈桿上貼了一個小廣告
內容寫的是
我是個愛狗的小女生
我很樂意幫您帶狗去散步
如果您願意讓我嚐試的話
請打電話給我..
Svenja.....

回家路上碰到Svenja
問她廣告是她貼的嗎?
她說
是啊...因為我想帶更多的狗嘛
而且還可以賺一點零用錢

隔了兩天Nono媽咪問Svenja
你的廣告有人打電話過去了嗎??
有啊...不過他們都沒有要給我錢的意思
而且有的只是要我工作不是散步
是幫他們的狗梳毛或洗澡的
那個不好玩啦...

後來再碰到Svenja
她和朋友在一起
各帶了一隻狗在散步
經過Nono媽咪家
問了
可以我們的狗狗和Nono玩嗎??

Nono雖不愛和別人去散步
不過牠倒是最喜歡有過路的狗狗來家裡前院和牠玩了
一隻是Svenja朋友家的黃金小女生
一隻是隔接的狗狗小女生
在我們家前院和Nono玩的好開心啊


最難的部份就是要幫三隻狗狗拍合照囉
三隻一下這個抓來了跑了那個
最後只好用零嘴把三隻都給定位囉
把這三位小姊姊也弄的很累了...

這一天在我們家前院三隻狗狗就玩了一個小時
Svenja說
不再貼廣告當狗褓姆了
還是這樣帶朋友的狗就好了
只是可不可每一次如果我帶狗的話
帶來你家前院和Nono玩呢?
因為這樣我也才可以和Nono玩
我還是比較喜歡Nono
雖然牠都不和我去散步....

應該還要加的是
Nono媽咪都會拿東西給她們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