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Nono媽咪這星期很忙..
忙的先沒空寫網誌啦
有好多好多趣事要寫
可是都還沒空坐在電腦前
只好先向大家報告一下囉

等..過兩天有點時間
再上來報告囉

我媽咪很混啦
她說要去打工上班班賺錢好買米錢給我吃
我一天也才吃她多少啊?
連早上帶我去森林跑步
她都沒空
害我成天在家好無聊喔
毛也都沒幫我梳
Toni哥哥打混 玩電腦
ㄚ子姊姊只會煩我
我呢?
只好成天裝死猛睡囉

好不容易媽咪不用班班了
現在又忙長生學
從早到晚有接不完的電話

我想念我的森林啦...
我更想念媽咪每天抱我摸我陪我....

媽咪說忙是很好的事
說我們三個成天在家都只有打混
這下子Toni哥哥被逼要每天忙裡偷閒背英文 拉丁文
ㄚ子姊姊要忙寫中文
我呢?我沒有被分配到工作可忙
那我就繼續忙我的...
花園挖洞
好讓爸爸也可以忙一下
忙補洞啦...

哈哈~~
媽咪說嘛
忙是一種福氣喔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