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小姐囉
ㄚ子在21日那天10歲了
是該...高興
還是...難過啊??

高興的是ㄚ子長大了
更懂事 也更貼心
難過的是
懂的事比媽咪多了
"媽咪就不能老是瞎掰"
貼心是...
會捨不得她長大啦
怕她和媽咪一樣很快就找到心愛的人跟著跑啦

ㄚ子生日前一天
我們問她要什麼生日禮物啊
她和以前一樣說
不用啦~
那媽咪做一個蛋糕給你如何?
不用啦~~
我請朋友是22日那天
所以21日就簡簡單單的過就好了

媽咪樂的可以不必晚上做蛋糕
翹個二郎腿看電視囉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多好啊....
但是...21日生日的早晨
戲碼就開演囉

6點半媽咪特別早起到ㄚ子床邊
唱生日快樂歌迎接她美好的一天
見到的卻是...ㄚ子一個臭臉
是媽咪唱的不夠好聽嗎??
不會吧! 媽咪還早起練過發聲練習啦
不是雞啼聲啊..至少媽咪這麼認為
ㄚ子還是一臉臭臭的
媽咪也洗過臉 刷過牙了啊
該是沒臭味才是啊??怎她還是???

ㄚ子說話啦~
我覺得..我的生日很不好玩 一點也不特別
??哪尼??為什麼呢??
因為...起床怎麼沒有禮物 
也沒有生日蛋糕

呀~~你...你不是說不要蛋糕的嗎??
禮物也之前就先拿了去了
你說你等不到生日那天的啊...

這時Toni哥哥拿來了他送的禮物啦
該開心一下了吧 有禮物送上門了
可是小嘴嘟的高高的
沒有高興的表情ㄟ
我知道那個啦
那是他舊的Nintendo遊戲卡

Toni哥哥很無辜的說
你說你要那個的啊
本來你說的新遊戲卡
那個太貴了啦
我送不起 你自己就說要我這個舊的
怎麼...我錯了嗎??

下樓來吃早餐的ㄚ子並沒有很快樂
還在唸著她生日沒有禮物 也沒有蛋糕

Toni一臉要媽咪救命的表情
媽咪曉以大義的告訴Toni
這就是女生或女人
當一個女生告訴你
不要
的時後
你千萬要小心啊
她主要的含意就是


就像ㄚ子這樣嗎??
對啊~你要知道女人最難應付了
像媽咪自己來說好了
每次爸爸問媽咪生日或結婚紀念日
要送媽咪什麼東西
媽咪總是說
不用啦 我什麼都不缺 不要浪費錢
但是...當那天到的時後
爸爸沒把禮物送上的話
媽咪會很火大的

那如果爸爸送的話呢??
那媽咪還是會生氣的啊 因為他亂花錢!

說完了之後 媽咪想Toni哥哥還是不會懂的
媽咪自己也不懂
女人怎麼...這麼難搞定啊??

十歲的ㄚ子是不是要變成小女人了啊??


趁著ㄚ子早上去上課
媽咪趕緊做了一個蛋糕
好贏得她的歡心
爸爸比較聰明
知道ㄚ子愛花
所以去花店買了一束花
還中午到學校接ㄚ子下課
順手送上那美麗的花給ㄚ子

這下小ㄚ子可心花怒放啦
問她在學校情況如何
在學校生日的人最大了
所以ㄚ子今天在學校可以威風一上午..
意外驚喜是中午放學
有她最愛的PUSCH"爸爸的匿稱 ㄚ子發明的"
去學校接她 還送上一束花
回到家更是樂了
有媽咪做的蛋糕和一隻她喜歡的巧克力兔子

看她笑逐顏開 我們日子也才會好過啊..
這年頭爸媽真難當
Toni哥哥也難當啦....
哥哥還要去買禮物補送呢!!!

**後記
4月21日可是大日子喔
是ㄚ子10歲生日 
是Nono小姨丈昊北40歲生日喔
更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80歲生日喔
哇~~ㄚ子和昊北你們賺到啦
全英國的人一起幫你們祝壽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