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大好天氣在瑞士山上滑雪,真是有夠幸運。臉上雖每兩小時就記得抹防晒油,免去成了關公般的大紅臉。但頭皮卻沒的擦!唯一可以防止頭皮曬傷,就是戴帽子囉!

Nono媽咪本以為靠著頭髮多又長,可以有點防曬功用。可是呢?沒有用的啦!晚上回到房間休息,拿起大梳子就往頭皮刷去啦!啊…好痛啊。跑去照了鏡子,一看,媽媽咪啊!頭皮都通紅了。原來,這樣曬一天是這麼慘啊!

跑去看了ㄚ子的頭皮,紅的程度也不減媽咪。這母女倆都成了《紅人啦!》



隔天
Zermatt逛街就趕緊每個人都買了帽子來戴。所以…人人有一頂在Zermatt買的紀念品→帽子。不過,Nono媽咪比較《高怪》,看上的帽子很與眾不同,想買,Nono
爸給個建議:我們再到別家看看,有沒有其他的。
Nono媽咪覺得很好看啊!問ㄚ子,想不想要買下那一頂?ㄚ子說:『不要,我覺得那個太…太怪了!』淑琪還誇獎ㄚ子:『你比你媽咪理智多了!』
 
後來,在一家商店Nono爸看上了兩頂棒球帽,一黑一紅,上面繡有聖伯納狗和MatterhornNono爸覺得很好看,問Nono媽咪如何?『我們各買一頂,可以戴一樣的帽子,不一樣的顏色。』『嗯…是不錯啦,不過,如果它上面改繡成是Nono狗,那我一定毫不考慮。』 
Nono爸還是買了,Nono爸戴黑色那頂帽子,紅色的呢!就給ㄚ子戴囉!

 



晚上回去Nono媽咪吭聲了:『你們都有買到各一頂帽子,就我沒有。明天我也要買一頂啦!』『可以啊,你喜歡哪一種的?』『就是今天我試戴的那個啊!』『你是說那頂很誇張的啊!』『對啊!


就這樣囉!隔天一早Nono媽咪趕快到商家買下了這頂很誇張的帽子!YA!

戴上這頂漂亮的帽子,當然會引起許多人的眼光。因為,它誇張,但又很好看。哈哈…
淑琪說:『我的話…就不會敢戴這個帽子,這樣會讓許多人盯著我看,太引人注目了啦!尤其又是一整天戴著的話…』

Nono媽咪的目的啊!滑雪區很多人都穿著和Nono媽咪一樣紅外套嘛!為了可以讓Toni和ㄚ子比較好分辨哪個是媽咪,所以才會戴這個誇張一點的帽子。

《雖然Toni哥哥說的好:『媽咪,我分的出來哪個是你啦,只要看滑雪的姿勢,比較奇怪的,那個就是你了…』有點活的不耐煩了喔!竟說這至種話。》

好啦!好啦!Nono媽咪就是愛搞怪嘛!以前,在滑雪區總看到別人戴很誇張的帽子,覺得很好玩。心裡想著,哪天等滑雪技術高超時,也一定要戴個這種誇張的帽子到處現!

看到人家戴這種帽子的人,通常是滑的很好的。不過,真要等到Nono媽咪滑的那麼好的一天,好似有點遙遙無期。不等了!先戴再說囉!反而摔倒的話…別人也比較好分辨出『哇!那個誇張帽子的又跌倒了。哈哈哈…』製造一點笑料,造福滑雪遊人,也是做點國民外交嘛!
這頂帽子很好用喔!因為,隔天遇到大風雪,它不但可保暖,還可保護兩旁耳朵。反而,Nono爸之前一天買的棒球帽,風大,會被吹走,還要去追帽子;雪大,耳朵要凍僵了。所以,一下了山,ㄚ子也跑去買了一頂和Nono
媽咪類似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