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ono
這張照片是我的出生地
在..德國北部一個叫Neumuenster的地方
我的媽咪說她要臭屁一下啦
臭屁說...
我也是名狗的後代喔
不過人家說"好竹出壞筍"
我是有點...雷同

這許許多多的獎杯
和我無緣
這很許多是我狗阿媽和狗媽媽得來的

3月31日那天
媽咪和爸比帶我到農場去
農場女主人告訴他們的
我的狗媽媽還在農場裡
我有和我的媽媽玩喔
不過她年紀也已經大了
8歲...
至於我的狗爸爸呢??
牠只有得過一些小獎
所以牠已經不在農場了
被...賣掉了

哈哈~~這些獎狀是我狗阿媽和狗媽媽的啦
農場女主人說到我的狗阿媽
眼睛都亮了起來
她一直誇我阿媽很棒很美
不過當然啦...
牠已經已經很老了
12歲

我狗媽媽是沒狗阿媽來的漂亮
怪不得到了我就更比不上了
不過還好
我是男生 我長的像我狗爸爸一樣強壯

OK!現在臭屁完了
我媽咪說下回她再聽到德國女人
對她說她們的狗是哪個名狗的後代
她也可以臭屁一下了

不過說真的喔
那是我狗爸媽的事蹟了
關我什麼事啊
我還樂得...
我不必到處去參加各種比賽
讓人指指點點的
也不必會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我只要可以每天在家
吃 喝 拉 撒 睡
樣樣不缺
還有我的媽咪每天抱我
這樣就滿足了

哇哇~~~最高興的是
我終於我回到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我的家
下次再去渡假
不要把我一個丟下啊..
我也要跟啦

預告.....下集Nono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