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Nono媽咪的四個情人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到了
Nono媽咪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已婚了嘛~所以對這種日子就不會特別在意
倒是昨天Toni哥哥中午放學回來告訴Nono媽咪
媽咪~明天是情人節ㄝ
Nono媽咪第一次聽到Toni會這樣說
很好奇嘛~所以就順水推舟的問
是啊~是情人節 你有喜歡的女生嗎??
不問還好 問了之後Toni臉通紅了
看他的反應也知...是有喔!
是誰??快告訴媽咪!是你班上的同學嗎?還是中文學校的同學??
不回答 ~只一直傻笑
該不會是真的有吧??


下午陪Toni去看牙   
Nono媽咪是女人嘛
忍不住的在候診室問了起來
她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媽咪!你怎麼那麼好奇啊??
當然啊~媽咪很想知道 你就告訴媽咪嘛!!拜託!!!
是我班上的女生啦 她自己跑來告訴我 說她喜歡我
她還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她爸爸媽媽
啊??不知怎麼告訴她爸媽??你..你..你有對人家做了什麼事嗎??
我要對她做什麼事嗎??
不是啦~~只是媽咪弄不懂
她為什麼會不知要如何告訴她爸媽?
唷~媽咪啊! 她是說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她爸媽她喜歡我啦~~

年紀大了..不可以這下嚇人啦~~
Nono媽咪還以為Toni對人家女生做了什麼事
害她不知要如何啟口...

.
從牙醫那裡回來Toni哥哥自己跑去了超市一趟
之前諮詢過Nono媽咪
情人節要送什麼東西??
Nono媽咪說
你送她一盒巧克力囉
Nono媽咪猜Toni去超市一定就是去買巧克力的

晚上Nono爸回家
聽Nono媽咪述說家裡發生的事
Nono爸覺得好笑
Nono媽咪是覺得有點心疼疼的...
Toni下午的傻笑 晚上的傻笑
心裡發出的笑一定不是因為想到Nono媽咪而發出的
哇~~突然間人家好想哭啦!!

Nono媽咪還想到...
會不會是那個女生是因為情人節要到了
才告訴Toni傻哥哥 她喜歡他??
這樣好讓Toni哥哥可以送她巧克力??
否則為何之前都沒聽Toni說過
他也沒有像今天下午這樣的反應啊!!
Nono爸看Nono媽咪一副窮追不捨的想
告訴媽咪..
你兒子長大了 他開始想別的女生了  
媽媽就要認命囉...
哇~~
ㄚ子馬上跑來告訴Nono媽咪
媽咪..沒有關係啦
明天是情人節 你還是可以把我當你的情人
你可以送我東西的 連哥哥的份也都給我嘛
他...反正有別的女生了
我還沒有喜歡的男生 我當你的情人


今天早上一起床
ㄚ子送Nono媽咪一張ㄚ子自己製作的情人節卡片
看了媽咪很高興
ㄚ子還是不忘安慰一下Nono媽咪
卡片裡寫著
媽咪你是全世界最棒最好的媽咪
我永遠愛你
雖然你有時後也會耍女生脾氣
但我還是愛你

情人節一早就這麼好的開始
至於Toni哥哥呢??
不知ㄝ~等他放學回來囉
看他的情況是進行的如何了??
還有喔!!Nono媽咪現在最想知道的
那個女生倒底是誰??
還有長的如何??漂亮嗎??

ps.親家母啊~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
請不要介意啊~~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女兒的
Toni說..很久沒看到你女兒了嘛 所以...有點"移情別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