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用過旅館的早餐
我們出發前往Pattaya
導遊小李說
要到Pattaya之前路上我們會經過一家名叫
龍虎園

這...15年前我也去過ㄝ
不過15年後的規模真的變化真大
變成一個好大的園區了

一到停車場只見到處停的都是
遊覽車

都是一些外國的觀光客啦
進去馬上有吸引人
老虎和豬
老虎是比較奇特
豬嘛!!還好 
不過這裡的老虎奇就奇在牠不吃豬

聽小李解釋
是因為小老虎出生就被抱去給母豬餵奶
和母豬生活在一起
而...母豬的小豬生下來
同樣的也抱去給母老虎餵奶
於是...牠們就變成了 對豬不會有攻擊性
好奇特呢

小老虎都還可以讓人抱著一起照相喔
當然啦 我們一家子也花點銀両和小老虎照個像
抱著小老虎
我們口中唸的都是
牠和Nono好像喔

因為太愛小老虎了
所以Nono媽咪多花一次銀子再讓Toni和ㄚ子和假Nono照相

果真是龍虎圓
他們那裡養的老虎都很大隻也很多隻
不像動物園的一樣都趴著不動
可能因為那裡的老虎活動空間大吧
還有...是不是吃的比較少
所以可以讓我真正看到老虎一起玩的景象

所謂的"龍"呢
不是真龍啦
是鱷魚
唉~~鱷魚就不好看了
牠們可以趴著一小時都不動
也不呼吸似的
看鱷魚的表演就沒老虎的來得好看了

跟著旅行團就是這樣
園區好大好大
可是我們只去看表演
看完表演竟就上車繼續走了
很可惜了園區主人精心的設計
蠻可惜

我也有看到狗喔
有一處特別給觀眾看的啦
他們把一隻大老虎和一隻大豬及一隻"黃金獵犬""
養在一起
三隻動物在一個大籠子ㄟ
當然我的目光只看著Nono狗
好玩的是
有一次老虎跳豬得背
結果呢
被Nono狗罵
原來Nono狗的工作是當糾察隊的
很鮮吧
老虎還會怕Nono狗

台灣以前有一部綜藝節目叫
神仙 老虎 狗
我在泰國龍虎園也看到了
只不過...神仙吃多了 變成豬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