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有30度喔!
星期三下午就開始忙著”玩”,再來每天下午的活動都是《玩》。玩到昨天下午{星期五},真的有點吃不消了。
ㄚ子偏偏還要我們陪她在花園升營火。當女兒的大玩偶就是這樣可憐,我常常懷疑,ㄚ子是不是有『過動兒』的頃向,她可以整天都要我陪她玩。

今早7點40分了,沒有人要起床。是Nono叫我起床的,牠在抓去花園的玻璃門了,牠要出去尿尿,快忍不住了啦。我掙扎著起床幫牠當門僮開門。
等牠再進來之後嘞?牠一直望著我瞧。不說我也知道牠要做什麼了,牠要問︰『媽咪呀,你去換衣服好嗎?我要去森林散步。』。當兒子的大玩偶也是同樣的可憐,我常常懷疑,Nono你為什麼就是不去找爸爸帶你出去呢?
8點帶Nono去森林跑步,今天是真的很悶熱,我都穿短衣短褲了,跑個10分鐘就全身汗。回程去超市買個早餐回去吧,路上的熟人見了我:『你不熱啊,這麼熱你還去跑,我光是走路就流汗了。』是真的很熱!

Toni11點半有划船訓練,要進城。我和ㄚ子則12點半有中文學校,也要進城。可是,我想在上課前先帶ㄚ子去買些衣服,她一些夏天衣服都太小了。雖然,我們7月回台灣可以買到很多漂亮又便宜的。但今天也可以去買一些啦!

搭地鐵進城45分鐘,ㄚ子在車上就已經一副懶洋洋、沒睡飽的模樣,看的我好心疼。因為我的情形和她差不多。到了火車站下車,和Toni約好1點30分見。我和ㄚ子先去逛街。
才一走到熱鬧的街道,我突然想到《這麼棒的天氣,街上氣氛又這麼好。為什麼要去上課?》我告訴ㄚ子我想到的,她接腔說『對啊,我還好累,等一下邱老師還要考試,我都還沒準備。』我說:『好吧!那我們今天就不要去上課好了,好好的去逛街買東西,還可以吃冰。』ㄚ子眼睛馬上都亮了起來。
我說等一下哥哥划好船也不用去上課。一起逛街。
說完我馬上打電話去會館給秘書許小姐,『美娟,我是玉芳,我打電話來是要幫我2個小孩請假,他們今天不去上課了。            為什麼?喔,因為我們現在在逛街啦,天氣好棒耶,去上課太可惜了,你要不要也來?我請你去吃冰。』
電話另一頭當然是哇哇叫,說我怎可以這樣,還媽媽帶頭翹課,逛街等下了課再去逛。我說趁現在還有精神可以逛,等下了課都沒力了還逛。
美娟也知我為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不太按牌理出牌的。她也不能來抓我去上課啊!我都很老實告訴她了,不算是壞人。

就這樣,我和ㄚ子開始自由自在,心理沒負擔的逛起街了。有這樣的心情,街上每個女人都讓我覺得她們美呆了,每件衣服也都變好看。和ㄚ子東抓西找的,收獲還不錯喔!

1點半等哥哥,沒來。1點45分還是等哥哥,還是沒來。打手機找他,他說正要沖澡,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又很熱,他們沒有划船。是在玩『游泳』。原來是每個都跳到湖裡去,玩和狗狗玩的你丟我撿遊戲一樣。
2點20分哥哥來了,我和ㄚ子也都逛累了,熱昏頭加上睡眠不足,走不動了。告訴哥哥不用去上中文課的消息,換他眼睛亮了起來,他也要逛街。
陪了哥哥去逛街買褲子和泳褲,我覺得自己好似老牛拖車了。再走下去馬上要躺在路中間了。
搭上回家的地鐵,我們三人馬上呼呼大睡
翹課竟比去上課還累~~~~~… 
集體翹課~~ㄚ子翹邱老師的課。Toni翹陳老師的課。媽咪則翹媽媽聊天課和長生學共修課。
共修課本來我要去的,可是真的累斃了,長生不了沒短命就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