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
他叫"糊塗蛋".他是白雪公主裡面的7個小矮人其中之一..
媽咪說那本來是她最喜歡的玩具.連哥哥和姊姊都不可以玩她的玩具的.
可是..我就不同了.
我的來到 讓媽咪什麼不可以的都變成可以.
原本我也有很多玩具.可是...都被我咬壞了.那時後我年紀還小 什麼都咬 因為牙癢
糊塗蛋是放在媽咪廚房窗台陪媽咪"洗碗" 因為媽咪不會煮菜 只好分配洗碗收拾的工作
有一次我在廚房陪媽咪 我就看上糊塗蛋了 他好可愛喔~~
我用祈求的眼光看著媽咪再看看糊塗蛋
我就知道..對付媽咪就是要用這一招 果然有效
媽咪就"自動"的把糊塗蛋交給我了
從此以後 我和糊塗蛋成了忘年之交的好友
我們在一起快3年了 他真的很耐耶~任我咬啊丟的 都不會壞
和之前那些玩具真的差太多了
我常常咬著他到處去遊玩 和他說悄悄話
雖然他本來是會叫的 被我咬了幾次後..不叫了
可能他覺得他的叫聲沒我的雄偉好聽
他寧可當個安靜的聽者吧~~
媽咪還有其他6個小矮人 媽咪曾經拿別的小矮人要和我交換
可是我覺得他們咬起來都不順口
媽咪拿7個小矮人給我選 我選來選去還是只要糊塗蛋
因為啊~~他和媽咪最像 ~~~
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