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假讓我很忙
本來是打算帶小孩去奧地利
可是明年3 .4月就要去滑雪了
7或8月也要去奧地利登山
想想每回一去就要開個1千公里
回來又1千公里...
雖然說我很愛開車
尤其是開長程的
可是...現在油價太高了
還是附近玩玩就好了

和Nono爸在8月時就在找秋假玩的地點
看上了一處朋友強力推薦的Center Park渡假村
看看價錢...還好 可以接受
就想到了..
那帶美娟2個寶貝女兒同行好了
以補償Nono咬了2個女兒的賠償
打了電話和美娟先打聲招呼
告訴她
秋假時把她2個女兒借我5天4夜吧

小孩讓我借到了
可惜的是
渡假村竟都已被訂滿了..
這太誇張了吧!

再看看別的地方...
都不是那麼讓我們滿意
只好作罷了
不過有承諾美娟的小孩
秋假我還是會帶她們出去玩的

還沒帶美娟的小孩出去玩
我就已經在家被我兩個小孩先玩了
玩的有點快陣亡啦
才知自己是真的年紀大了
不堪一擊
也就是說
到了晚上跟本上不了網寫自己的網誌了
有點力不從心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