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10月
那就是表示..
Nono要打預防針的時候又到了
今天下午有空嘛
所以告訴Nono爸..
我們帶Nono去打針如何
本來Nono爸說
早上我有空啊
我帶牠去就好了

怎麼可以??
Nono要打針ㄝ
沒有媽咪在場怎可以
誰給牠"秀秀啊?"

Nono爸受不了我這個無聊的媽
只好等我下午有空再去
Nono爸說
你下午有空要去的話
那就你帶去吧
我留在家睡一下休息{Nono爸感冒中}

這下我又有意見了
你是爸爸ㄝ怎可以不在場
你知道我不敢看打針的
你不去 誰看醫生打針打哪裡
Nono如果會痛...誰"秀秀啊?"

這下..Nono爸也不和我多說了
去吧~才是上策

下午說有空
其實也是沒空
要帶ㄚ子姐姐和Toni哥哥去水族館
去釣具店...
再去醫生
 都5點30分了
要到醫生那裡了我才想到...
忘了帶相機
我要拍Nono打針的照片啊
當然是...請Nono爸照的啦
我會怕看針的
可是Nono爸不想開車回家給我拿相機啦
他說..
你這樣不會太...38了嗎?

ㄚ子姊姊和Toni哥哥都被我給一起請到去陪Nono打針
他們也應該一起來
幫Nono"秀秀啊!"

到了醫生那裡
排在我們前面的有3隻狗狗等候著
所以以這個等的速度來看
至少要30分鐘以上了
因為我們的醫生阿姨人很好的
她可不是患者來看一看就好了
她還會和患者玩一下啦
說說話啦 摸一摸啦
給人感覺  花這個醫藥費很值得 哈

帶Nono在候診時
可以看得出每隻狗狗都想到外面去
Nono也不例外
牠還是一小步一小步的給我每次都往前走一點一點的
想逃出去啦

看到Nono爸感冒了還要陪我們在那裡等
好啦 叫Nono爸先回家吧
我和ㄚ子姊姊留下來
ㄚ子姊姊和Nono爸一樣膽大心細
她留下來可以看Nono打針打那裡
Nono媽咪..不敢看的...

好不容易等到叫喚我們了
"Nono Liu"
Nono好似知道牠的日子到了....
要往門口出去
卻被我給拉了回來
牠這小傢伙乾脆趴在地上
黏住了
讓我死命拉牠
牠就是不肯進診療室...
一旁等的人全笑歪嘴了
{因為這樣被不知笑過多少次啦!}
ㄚ子姊姊在後面推著Nono的大屁股
我在前面叫著Baby不怕..跟著媽咪來

拉扯了一會
才把牠給請了進去
膽小鬼
又不是有什麼大事
只是去打個預防針罷了
嚇得那個模樣...

醫生阿姨先看了又看
聽了又聽
嘻嘻!!Nono很健康
除了...有點胖而已
我說..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狗嘛


看著傻瓜又膽小的Nono站在診療床上
頭低低的怕死了
可是針一打下去
牠怎...反應都沒有啊??
原本只顧等著醫生阿姨給的餅乾
...貪吃的小子

今年針打完了
如果沒什麼特別狀況的話..
那我們和醫生阿姨就..明年再見囉
ㄛ!!!對了喔~12月還要去拿驅蟲藥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