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媽咪這兩天很忙
所以沒時間上來PO文
怕我的"阿里不達"餓死沒文章吃
牠會怎麼樣嗎??
只好出此下策...
po上我這兩天忙寫的文啦
請各位在台灣的瞧瞧
Nono媽咪在德國除了忙小孩忙Nono
我還要忙陪一堆女人玩! 還是...她們陪我玩???這好像比較正確哦

在國外的台灣女人
其實各個都是很能幹的
我是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只好當起帶頭陪她們玩的人了

和其他正常有上班 有工作 有正式當家庭主婦的人
我是真的和她們不能比的

等..過幾天我玩完啦
再上來PO文囉
Nono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