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的小水滴...
樣子變了!
可是變得好醜喔!!哈
真好玩
更好玩的是...
它說話了
可是卻是說日本話!
那這樣...我哪知它說的是什麼呢?

附上
童言無忌!
有一個小女孩問媽媽
媽咪你是從中國來的
你的德語是在德國學的
那我呢是在德國出生的

媽媽說
是啊!怎麼了?

小女孩說
哦!那我以後可不能跑到Paris去生小孩

媽媽問
為什麼?

小女孩說
因為我不會說法語啊
這樣...我怎麼和我的小Baby說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