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你...太可怕了吧
媽咪才沒注意一下你 你就...胖了?

媽咪!我又不是故意要胖的
每天你還是都給我吃2餐啊!
我沒像你 說要減肥可是我看你一直跑去開冰箱
吃不停的人是你
不是我
可惜我不會開冰箱
否則還有你吃的嗎??

這個...我自己知道啦
可是人家我就沒你那麼胖啊
雖然去台灣玩回來
有被Lisa阿姨笑我好似吹氣球
自己照了照鏡子
是有點像"貴夫人樣"
我正在努力當中
咦?怎麼說起我來了
我要說的是你啊

喔~好啦
人家也才今天早上去醫生阿姨那裡一下
要我進去量體重
還好啊!才30多公斤啊

什麼30多
多很多呢!!
是37吧

哈哈!!是啦
不過...還沒趕過媽咪你啊!!

現在開始你不準給我整天在家睡覺
要給我一直跑來跑去
動來動去
也不準在我吃乳酪的時後盯著看流口水
要多多動一動才會瘦
這是不變的道理
懂了嗎??

媽咪~~那你也要陪我早上早起然後就開始動啊
最近早上都是我陪哥哥姊姊吃早餐的
你都還在睡覺覺
一直到我送走哥哥姊姊了
還要等你睡飽
你才肯起床
會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都是你貪睡貪上網
害得我無聊只好一直睡
以前每天早上跑一小時的
你現在都縮短成30分鐘
上網  你說好只要我等一下下
可是卻讓我等一下午
怪不得你屁屁大
和我可以比了

ㄣ...這樣說來
好像都是我的錯喔
好吧~那我們明天開始
節食多動少坐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