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到泰國旅遊還可以有海上活動...
怎能叫人不心動??
不是我愛玩 而是為了給Toni和ㄚ子玩的
在德國玩這些..費用不便宜的
所以..趁這次到泰國當然要都給他們嘗試

出發前旅行社給我們看旅遊的行程
我第一個就是看有無海上活動
啊??竟沒有 就算要有的話..要自費
哪有這回事的啊!
我上網看了台灣的旅遊
幾乎是每一個泰國團的就包括有海上活動
免費的 3項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給這裡旅行社小姐
要她為我們爭取到這項優惠
她說只要不要殺價的 她都可以試
"因為之前我們有團員覺得她們開的價太貴了
要殺價!否則她們要回台灣去參加台灣團的比較便宜!"
話是沒錯
可是我可不想到了台灣又搭飛機出來
多浪費時間
我不會殺價啦~~只是會胡吵亂吵著要多一點玩的優惠

好.節目行程傳來了
可以玩水上活動
旅行社王小姐說三項活動都有了
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及拖曳傘
都是包括在價錢裡的
這下我滿意了

可是當我們第三天的水上活動開始了
先把我們載到海中央一個"小島"
根本是一個像人家鑽油巢那種水中搭起的違章建築
上面全是旅遊團的
有來自韓國.日本...
幾個泰國人幫忙弄拖曳傘的工作人員

這時小李說話了
我們有三項的水上活動
水上摩托車**泰幣
拖曳傘**泰幣
香蕉船**泰幣

我有點搞不清楚了
我問Why?
小李說
你們的行程表裡有水上活動
不過每人只包括一項不用錢

我有點火大了
我說我是要王小姐爭取水上活動三項的贈送
怎麼到這裡了還出狀況
我開始喋喋不休
其他團員則說沒關係啦~
反正我們也不敢玩這些
可是..我要玩啊~~
所以我還是一直跟小李唸

小李有點招架不住
趕緊把他收到的訊息打了電話給老板
才講一下子的電話
馬上又告訴我們大家了
你們三個活動都可以玩了
老板說不夠的他貼
老板請客啦~
見鬼了
明明是想把我們的本有的吃掉
現在要吐出來了
還編個美麗的謊言
請客!!

不過既然有得玩就開心的給它玩吧
才說每個人都可以免費玩了
大家全都來要玩
嘻~~不敢玩的也全上了..

玩香蕉船最好笑了
小朋友船
每個都要翻船
玩的很開心
等輪到大人時
竟只有我和Kai的姊姊要翻船
其他人都不要和我們同船
真可惜~
要翻才好玩啊~
那就我們倆人一船囉
船一翻
我掉到水裡
好鹹呀~
此時後掉下來的大姑
竟往我頭上又壓了下來
媽啊!!
一口海水都鹹死我了
再來一口還得了??
幸好我有先向Toni借了他的蛙鏡
否則我的隱形眼鏡還真會受不了這麼鹹得海水呢!!

水上活動結束
最棒的是吃午餐
來泰國天天吃海鮮
真把我們樂歪了
尤其是吃螃蟹
好大隻
也才發現我們這一團的
各個都是吃螃蟹高手
菜都不用吃了
光是螃蟹就可以把我們養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