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媽咪最近好想再一養一隻狗女兒或兒子喔!
知道嗎?媽咪這幾天都在發神經一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因為人家我都夢了好幾次我們多了一隻狗狗喔

是一隻妹妹
才鮮呢~~連名字媽咪都記得ㄝ
叫妞妞哦!!很可愛的名字吧
雖然和我本來計劃的Coco不同
不過沒關係啦!!如果你不會唸妞妞的話 
我們還是可以叫Coco的

媽咪!你一直想要再有一隻狗狗的話
那你會只照顧新狗狗會忘了我嗎??
我是也很希望可以有一個伴可以陪我玩
這樣我才不會在家的時後都好無聊
只有一直趴在沙發上發呆或睡覺
你們都沒空來陪我坐沙發
就算真要來坐也是一下子就來4個
把我位置都給佔走了
我躺哪裡啊??
叫妞妞的話...那表示牠會是一個女生囉
你不是說女生比較貴嗎??而且如果要結紮也是比較貴的ㄝ
我只是怕你會不疼我了啦  爸爸都這麼說

傻Nono啊
媽咪當然是最最愛你的
你是媽咪第一隻狗狗ㄝ
你讓媽咪對狗狗的世界開了窗
認識到你這隻Nono狗 媽咪生活變得多彩多姿
怎會不理你 不愛你呢??
媽咪是看你從小就都很Blue一樣
連你現在也才3歲可是看來太老成持重了
所以想多隻小狗狗陪你玩
讓你保持青春美麗...

不過說真的啦~
媽咪還是在想的階段只能痴人說夢話

我昨晚也又做了一個夢
是我們去找狗狗 不知要選哪一種的好
後來選了一隻
問老板牠長大會有多大隻
老板比了一下
我說  那不行啦  太小了
Nono光是屁股一坐下去 狗狗就被壓扁了啦
最後我還是選了一隻Nono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mami 的頭像
    nonomami

    Eile und Weile

    non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